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2|回復: 0

扮貓多久大陸尋人會被發現?拿黏毛外遇抓姦撸自己有人信 只好拿吉他開始彈

[複製鏈接]

775

主題

775

帖子

3215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3215
發表於 2018-6-19 19:00:2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大陸尋人  文/履行同居義務起訴狀下法式軟糖
如果在人類扮成動物,遊客會發現嗎?
有看過日本綜《人類觀察》就知道,他們會將頭藏在角落,觀察人們遇到特殊況的反應。諧星近藤春菜在目中扮成一大貓,躺在一個臨時圍中間覺,不時出萌化眾人的行為,然而有些動作明顯是人類才會的,日本民眾會發現嗎?

(FB@娛看日本)
事實是,日本民眾很快就相信了!
影片中,一名爸爸興奮喊著,「好厲害!沒到這裡有貓!」還嚷嚷要老婆和小孩一起來看,全人就這樣相信「牠」是一真的貓,甚至一起呼喊貓的名字「春春~」(這裡在暗示她是春菜啊XD)

(FB@娛看日本)
連貓不可能出的「飛吻」也出現了,先是一手飛吻,再來是兩手飛吻,逗趣的樣攏絡現所有小朋友和長。爸爸還在一旁喊:「這太不可思了!」

(FB@娛看日本)
現完全沒人,這讓春菜鼓起勇氣,嘗試用雙腳站立。然而,大只是呼這貓很聰明徵信、很厲害,沒有一絲絲懷~(不過貓的確會雙腳站立喔!牠們後肢挺有力的。)

(FB@娛看日本)
春菜越扮來越上癮,還拿出了她的拿手技能「黏毛」,開始往自己的身上撸,民眾被嚇了一跳,但還是接受了牠的行為,一旁爸爸還說出「喜歡乾淨啊~」這樣的言論(他真的不是製作團隊的人嗎庭題諮)小朋友也被長影響,表示自己忘了貓是很聰明的動物。

(FB@娛看日工商徵信論壇本)
最後春菜得忘形拿起吉他,並坐下來裝彈奏。雖然有人表開始怪怪的,但還免費法律顧是沒人揭穿春菜,繼續拍手讚。大到底把貓得多聰明啦XD

(FB@娛看日本)
這鬧劇一直到春菜提著鐵走到遊客面前(小朋友還以為要送拉麵XD),並大聲「說人話」才結束。這時大才恍然大悟,原來貓是扮的!

(FB@娛看日本)

(FB@娛看日本)
拿下頭套的春菜徵信遊客直到哪裡相信她是貓?的爸爸如實表示,「一直到大喊角野卓造為止,還相信......」真的不知道該說他太可愛還是太啦!

聲履行同居義務下
(FB@娛看日本)

[/url](FB@娛看日本)
[url=https://www.facebook.com/chingtraveling/]❖法式軟糖粉絲團❖還看更多?快來蹤▶▶▶
甜啊甜好唰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遊戲神人論壇Inc.

GMT+8, 2024-3-29 21:48 , Processed in 0.05183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