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回復: 0

1秒證!魔改「4萬轉碎紙機」超高大陸尋人速吞紙 手手咬離婚要件進去還得了

[複製鏈接]

761

主題

761

帖子

3165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3165
發表於 2018-6-19 18:58:1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文/公室廢柴
坐在公室的上班,應該或多或外遇少有接觸過碎紙機這種東西吧?如果只是1、2張紙,要是數量太離婚協助多真的會碎到天荒地老啊!
國外有一位友就動手DIY,自己裝上高轉速跨國徵信的馬達,讓整個碎紙速度瞬間提升,高雄徵信不到1秒就把紙全部碎光。這樣婚姻法律一來就算要碎個幾百張文件也只花上一點點時間啦~
▼將原本較低抓姦轉速的馬達拆下後,裝尋人查址上44,400轉的強力馬達,如此一來就能增加碎紙速度。

▼由於新馬達較大,還必切割外來適應,重新組回零件後就能開始試了。

▼這個高速吸引的效率真的很嚇人啊!有種會把手也給捲進去的恐懼感QAQ

▼完離婚證人整影片
不過一定有人會,為什麼平時用的碎紙機那麼慢呢?首先,當然是因為安全要素,如果不慎捲入領帶或是衣服,可以讓人即時關電。
而另抓姦外一個重要的原因是,整個碎紙機的零件、刀片、齒,可能會因為高轉速而加速耗損,甚至可能因此在使用到一半時就壞掉。所以說,為了安全起見,還是乖乖用龜速碎紙機就好了QAQ
(via gizmodo)
廢柴的粉絲團開張了,要聽廢柴分享音樂、電影或催收是幹話,就快來點個讚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遊戲神人論壇Inc.

GMT+8, 2024-3-28 17:10 , Processed in 0.03968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