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4|回復: 0

酒後低能打大陸抓姦「射不中我下體」,改徵信公司造槍擊發...黃豆打穿左邊蛋蛋

[複製鏈接]

740

主題

740

帖子

3078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3078
發表於 2018-4-18 18:43:3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文/深海大花枝
不知道們有沒有過打靶的興趣或經驗,花枝只有高中的時候因為軍訓玩優徵信過,不過應該....找人.應該是打的沒有很不準啦?!花枝是沒有很在自己的槍法準不準,不過對中國雲南的三位仁兄來說,必就不是這樣了。
李男、石男和聶男三位老友相約喝酒聊天,三人在李男聚會,酒過三巡後,三人紛外遇紛開始吹噓自己的槍法。「我的槍法啊論壇,那是真的好。」「放屁!你沒看過老子怎麼打的。」此時三個人也喝得有點醉醺醺,爭論到最後,他們決定乾脆用個最公平的方法:現比一比。

石男從裡拿來一把改造過的釘槍,以黃豆當子彈。本來呢工商徵信,先不論持槍題的話,這應該是最公平也最有效率的方式了,不倫但李男看到率先表演的聶男射中一支酒杯,竟然不聲履行同居義務下服氣衝到前面、跑到門邊,用手指著自己的下體說:「我你打不中我褲!」
聶男一聽不服氣,馬上往槍裡塞了一顆黃豆,準射擊。但天曉得這時候,在有多少人的大還在運作呢?槍聲一響,挑釁的李男應聲摔倒感挽回,整個人蜷縮成一團不停呻吟,手還握著下體,露出痛苦的表。
原來,聶男的槍法還真的不錯,那一槍讓黃豆不偏不倚地打中李男「左邊睪丸」,頓時血流不止。

▲開槍打穿人蛋蛋的聶男。(圖/翻攝自春城晚報)
大伙兒見狀酒全消,智商也跟著上線,立刻報警把李男送到醫院。目前可以確定的是,李男已經沒有生命危險,但蛋蛋會不會平安無事?還要再看看。而提供改造槍的石男因為非法持有槍枝被逮捕,槍法精準的法律諮聶男也要因為害罪到公安局報到。
我.....達爾文如果知道現在還有如此具有實驗精神,又以身實證的人,可能也會感到很欣慰吧?!
花枝與小伴的愉快日常婚前調查】←從深海來到陸上工作的花枝枝,擅長吐,最喜歡寫奇奇怪怪的東西。今天也為了海陸交流而努力發文,快來觀花枝吧!
[via BP]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遊戲神人論壇Inc.

GMT+8, 2024-4-17 05:07 , Processed in 0.04460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