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公大陸尋人告「不想任務病」重症復發 老闆拉貼鐵門淚訴:同職場工人全被我傳抓姦染

[複製鏈接]

797

主題

797

帖子

3285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328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10 18:40:1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胖丁呷麵/真新鎮K歌王 大檸檬最愛吃麵的新人胖丁。明星是夏亞,最討厭阿找人尋人羅。愛好寫科學新知、怪傑軼事、偶.. 文/胖丁呷麵好不想放工!相信很多人早上起床心理都市閃過這個動機「本日要不要放假呢?」但想著同事與任務生存精神上受到擠壓,還是逼不得已爬起來放工,要不然根本沒錢用飯啊!但近期在日本就呈現了一個奇葩的回絕放工的理由,一家雜貨店店面鐵經濟法律諮詢門上貼著的告示,讓來自網路上的朋友們齊備笑徵信公司翻了:

新竹徵信...「得了一種不想任務的病,同職場工人們都熏染了,以是本日只好蘇息了。」

看到這樣故意思的放假方法,許私人偵探多日本鄉民連續不斷的公開自己想法說出:「防備熏抱病這件外遇事變,好像變得沒故意義了。」「我也罹患了這種疾病,用種種藥物都治不好,於是我沒有對峙到末了了」「雜貨店有缺人嗎?」「為什麼我看不懂老闆的意思?中壢徵信」「樓上,他是寫說,以此之原故假造的理由,以是他關了一間市肆一天。」

...看到這邊,胖丁也以為很驚呼桃園徵信公司啊!尚有如許的放假方法嗎?只能說是小老闆才華想休就休阿,要是一通姦罪界說般的同職場工人或是網路外遇大老闆,根本不機會可以賴著不離婚財產分派放工,只能說人生要為所欲為,不肯定要做大奇跡,偶然開開小店也就很幸福了阿~(睡過頭...就歇工吧哈哈~)▼該去放工嗎公開自己想法說出圖

▼▼▼▼快來幫胖丁按個讚▼▼▼▼

(VIA:推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遊戲神人論壇Inc.

GMT+8, 2024-4-20 06:52 , Processed in 0.04594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