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9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蔡英文嘆一例一休公親變事主 感情挽回顏寬恒:徵信給87分不能再高!

[複製鏈接]

825

主題

825

帖子

3349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334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16 10:00: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7-01-16 09:07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W應收帳款hatsApp  兒少法總統蔡英文說,台灣勞方都不會去跟資方爭權益,只會向政府抗議,結果政府公親討債公司變事主。 報系資料照片 分享   facebook     總統蔡英文出訪回台,14日與媒體在飛機上聊到一例一休,一句「公親變事主」優質徵信引發社會不滿,對此,立委顏寬恒就在臉書贍養費上痛批說,「果然是最會溝通的政府,寬恒給87分不能再高!」當時有媒體記者問說,「總統,我劈腿們真的要一例一休外遇嗎?」蔡英文卻回說,要勞工不要找她,要找自己的老闆,她更說,大家都來跟政府抗議外遇徵信,結果政府公親變事主,要大家自立自強。顏寬恒表示,連國小孩童都知道出車禍時,警察要幫忙指揮交通,難道蔡總統不知道當有勞資糾紛時,政府應該要出來居間協調嗎?顏寬恒認為,如果政府連最簡單的維護市場失失衡的秩序都做不到,「那我還想不到(政府)還有什麼用途?」他也砲轟蔡英文說,如果什麼事都想倚靠人民,那人民還能倚靠誰?真是難為蔡大總統了。顏寬恒這番話引起不少網友共鳴,有人就留言說,「連小小的問題都不會處理了,請問蔡英文妳還能做什麼國家大事?」顏寬恒則回說,「無奈」;還有人說,貴為總統,怎會講出這樣話來讓人民傷心?顏寬恒認為「或許她覺得沒有人會在意。」甚至有網友想起蔡徵信英文選前曾說勞工是她心裡最軟的那塊,現在看格外諷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遊戲神人論壇Inc.

GMT+8, 2024-4-20 20:05 , Processed in 0.03798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