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04|回復: 0

最美空姐吳子恩男養蚵收入不高 假離媽媽15種碎唸婚領6千補助貼家計

[複製鏈接]

748

主題

748

帖子

3070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3070
發表於 2015-3-6 18:40:5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警方調查,這對年紀相差7歲的男女,8年前結婚後卻在3年後又離婚,就是因為男方收入不高,因此假離婚讓女方能請領中低收入補助來補貼家計,親友說半年前雙方感情出現裂痕,而女方也常有晚上不回家以及跟男性友人出遊的情況,讓陳姓兇嫌醋勁大發,分居後,兇嫌為了報復把2抓姦個兒子帶走,但始終想挽回這段感情,似乎得不到女跟蹤方回應,因此在臉書上寫下要讓你後第三者悔等負面字眼,親友們想應收帳款都沒想到,男方早已埋下殺機!27歲的洪姓死者,雖然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但打扮依舊年輕時感情挽回髦,臉書上除了有跟兩個孩子,出遊的照片之外,和前夫陳姓兇嫌的合照,只有剛結婚時濃情密意,接吻的這一張,相差七歲的兩人,在八年前結為連理,由於男方是養蚵工人,盜版收入不多要養家也有困難,因此兩人在五年前假離婚,就是為了讓沒有工作的女方,能夠申請中低收入戶補助六千元,幫忙補貼家計。死者母親:「嗚嗚嗚嗚嗚嗚。」洪姓死者的媽媽回到案發現場,想起女兒慘死痛哭不已,想都沒想到女婿會痛下殺手。看看死者的最近臉書上的動態,常有跟其他男性友人出遊的合照,加上有時候晚上沒回家,讓男方懷疑前妻是不是有新男朋友了。而陳姓兇嫌的臉書上,這幾天的徵信PO文全是負面文字,不但徵信寫下我會讓你知道什麼叫做後悔,又私家偵探社這種人生已經不值得留戀了,其實已經透露殺機,卻無人能及時阻止。女方親友:「明顯的粗暴的言語的話是第2次,一時蒙蔽了,因為婚前徵信徵信公司(兇嫌)大陸尋人急著要讓媽媽回去跟小朋友在一起。」親友說2人半年前感情就失和,女方也因此搬家和媽媽同住。陳姓兇嫌:「啊不就唱大聲一點。」2人分居後偶而還是會為了孩子碰面,像是參加孩子的運動會,為了報復女方,陳姓兇嫌把孩子帶走,臉書上還宣告,誰都不能來打擾他跟兒子的生活,否則翻臉比翻書還快,雖然親友看了擔心,卻想都沒想到,男方早就埋下殺機,在孩子面前砍死前妻,鑄下大錯也讓2個才7、8歲的孩子,心靈留下創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遊戲神人論壇Inc.

GMT+8, 2024-3-29 16:02 , Processed in 0.05827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