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2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汐止區汐平路窄難會車 尋人新台路到張孝全姊姊大同路段盼拓寬

[複製鏈接]

685

主題

685

帖子

2849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積分
284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5-3-6 18:40: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記者陳惠玲/汐止報導

汐平路是汐止、平溪區的連絡道路,但是,找人路況卻不怎麼好,除了寬窄不一,好幾個急轉彎道也很危險,只是礙於拓寬經費龐大,所以,一直沒有改善,而在地方的爭取下,現在第一階段的拓寬工程已經在進行中,至於在新台五路到大同路段,路也很窄,難以會車,地方也希望能夠儘快拓寬。去年底,信用調查汐平路道路拓寬工程舉行了開工典禮,包括新北市長朱立倫、立法委員李慶華、議員、里長還有里民都來參加,主要是因為,汐平路是汐止區及平溪區的聯絡道路,其中新台五路到福德宮段,因為受限地形,道路寬度不足 4 公尺,經常造成來往車輛,只能單向通行的危險情形。而這次工程,將原有寬論壇窄不一的道路拓寬為 8 外遇公尺,現在第一階段施工中。汐止抓姦區長徐開宇表示,目前正在進行中的是新離婚贍養費台五路到汐平路的一間福德宮,那還有一段,是之前也辦過公聽會的,就是新台五路到大同路段。當地保安里里長林金旺則說,另外一頭,新台五路到大同路口的這一段汐平路,都市計感情挽回劃八米道路已經二三十年,卻一直沒有執行,現在如果雙向都有車子要過,幾法律諮詢乎都必須有一部車要先讓一讓,論壇或是在寬一點的地方停等一下,以免在最窄的地方交會,動彈不得,也因為現在車子越來越多,地方也希望這燈光秀一段的拓寬工程也能夠儘快進行。接著也將進行第二期拓寬工程,在上個月第一次公聽會之後,這個月26日,市府新建工欠錢不還程處,將在公所11樓禮堂,舉辦第二次的公聽會,地方希望徵收程序完成後,取得共識後,能夠抓姦儘快拓寬道路,讓往返平溪更方便安全,也提昇觀光效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遊戲神人論壇Inc.

GMT+8, 2024-4-26 12:30 , Processed in 0.04418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