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0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獨徵信家〉打造動漫小鎮 內張孝全姊姊灣線成觀光新亮點

[複製鏈接]

780

主題

780

帖子

3166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316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5-3-6 18:40: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新竹縣政府打造動漫小鎮,從竹中站開始,一路經過上員、合興到內灣9個離婚通姦車站,全都可以看到本土動漫家的追蹤器出租獨特公仔。而有著愛情車站之稱的合興車站,現在更是情侶們必去的觀光勝地,期望效法內灣,將沿線車站注入新亮點,帶來無限商機。大嬸婆坐火車,一看到她就彰化徵信知道這裡就是抓姦大嬸婆的家,內灣火車站,內灣火車站獨特的懷舊動漫,假日吸引了滿坑滿谷的人潮,新竹縣政府決定複製,從竹中站開始,一路經過上員、合興到內灣,9個車站都可以看到本土動漫家的獨特公仔。民眾爭相搶著拍照,LOVE的蹺蹺板,大人小孩都喜歡。遊客:「那很可愛,我本身喜歡可愛的東西。」離婚條件外遇累了,還可以到夢幻古樸的車廂休息一下,愛外遇情車站,4出軌個大字,就知道是情侶也很愛心理醫生來的合興車站。攝影師:「老公靠近她。」穿著美麗婚紗的新娘子和新郎,甜蜜拍婚紗。攝影師:「之前有個故事嘛!就是學生相戀在這邊認識,到後面結婚了,所以愛情故事存留下來,那很多新人想要效法他們的做法,所以在這邊留念。」加上復古日式的建築,這裡是新興的婚紗景點。拍婚紗民眾:「這個是其中我們(愛情)過程的徵信一個點嘛!所以想說在拍婚紗先生變心的時候來這邊拍。」掛上愛情鎖,緊緊相依再一起,到處可見的巧思,搭配深情告白的字句,引起遊客的共鳴,漸漸成了到內灣必遊景點之一。內灣支線,竹中到內灣有9個抓姦站,每個站都注入不同的動漫元素,滿滿的人潮,今年預估會破300萬人次,期望將每個車站都打造成新的觀光聖地,帶來無限商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遊戲神人論壇Inc.

GMT+8, 2024-4-20 16:46 , Processed in 0.03376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