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842|回復: 0

為何 Face尋人book 頭像多了一個圈外遇?必試 Messenger 新玩意!

[複製鏈接]

780

主題

781

帖子

3206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3206
發表於 2016-4-18 14:20:0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自從 Facebook 迫使大家使用裝備 Messenger 之後,這個說天 app 就越來越遍及婚姻法律諮詢。Fa論壇cebook 宣佈 Messenger 每月活潑用戶人數曾經衝破 9 億人的地理數字。就在這時,Messenger 就宣佈會推出兩個風趣新元素。
兩個新成果都是為了讓你更輕易和其別人開端聊,起首是每個 Messenger離婚問題 帳戶都市有一個異乎平常的 URL 連結:”m.me/[帳戶稱呼]“。其別人進入這條連結,就可以立即和你睜開對話。

第二個新成果就在小我私人頭像,在照片表面多了一點點和線條構成一個圓圈。這個叫做 “Messenger Codes”,假設你有玩 Snapchat 就應該不會陌生。加了這個圓圈後,其別人只需在 Messenger 掃瞄你的頭像就可以參加為聯結人。
你機會會奇怪,在 Messenger 的人一樣平常都曾經是 Facebook 搭檔了吧?為何還須要這些成果?以此之原故 Messenger 在不久之後就不再隧道是搭檔之間的說天東西,還可以乾脆和公司對話。各大品牌只需貼出他們的 Messenger Code,客戶就可以輕易尋人聯結失掉。
以上兩個新成果分階段接連向天下各地的 Messenger 用戶推出。離婚
so包二奶urce Facebook管道出處:appappapps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遊戲神人論壇Inc.

GMT+8, 2024-4-16 17:27 , Processed in 0.04997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