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87|回復: 0

10大傷害路口Gopro離婚要件公布全景攝像機Omni,集成6顆Gopro

[複製鏈接]

762

主題

762

帖子

3140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3140
發表於 2016-4-10 14:21:3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現在很多公司拍V搜證R 視頻採取的是基於Gop免費法律參謀r抓姦o 的方案,基於此Gopro 也賣出去不少產物,徵信公司但Gopro 以前只是和Google 相助過一款專業級的Odyssey 全景相機,售價抵達15000 美元,及一中華民國徵信協會款360 活動相機。針對很多採購Gopro 的任務室級全景拍攝市場,Gopro 並未有太多辦法。就是近期,GoPro 正式推出了本身的VR 裝備Omni。
Omni 採取了立方體布局,內部集成了6 顆Hero4 Black 攝像頭,乍看上去和百姓及社會大眾遍及採取波折婚姻的Gopro 支架(俗稱“狗籠子”)兩者差別的中央不大。Gopro 聲稱該裝備採取了特別的功能,使得6 顆攝像頭之間可以大概完成抓姦“像素級別的同步”。
據了解,GoPro 會在本月於拉斯維加斯召開的全美播送電視展(NAB Show)上展出全新的Omni 使用裝備,價格與上市日期等最多細節也應該會一道公佈。屆時緊張就是看多目Gopro 飽受詬病的死機、不能及時監看等問題可否失掉辦理了。
原創文章,作者:Yuri ,如若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36kr.com/p/5045670.html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遊戲神人論壇Inc.

GMT+8, 2024-3-29 23:08 , Processed in 0.04336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