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8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蹩腳!!在大陸尋人公用電腦忘了登出Google帳號,不想被盜用該怎樣尋人辦?

[複製鏈接]

792

主題

792

帖子

3261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326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4-9 14:21: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心理諮商Google不但提供了徵采平台,也有緊張的Gmail東西、行事曆、雲端硬碟、Youtube……等等貼近大家生存的東西,如果律師在公用電腦上忘記登出Google帳號,被不明人士盜用會相稱貧苦啊!

以此之原故時常要幫大家評測,詩伊也藉此常常碰到不一樣的行動電話、平板、電腦等等,寫稿時用的電腦也不會每次都是同一台,Google的雲端硬碟以及它提供的文件是詩伊寫稿時的愛用物! 但,要是利用完行動電話中的Google硬碟,卻忘記登出就離開了,那該怎樣辦? 或是私人電腦要借給別人臨時利用,忘了登出就借出去了,不想Google Mail被看到怎樣辦呢?
實在經過帳號治理,就可以遠端登出帳號囉!

但……這個頁面這樣多東西究竟是哪邊可以遠端登出帳號? 來、來、來、你來!?在登入和寂靜性這邊,點下「使用裝備活動與關照」!!

進入使用裝備活動與離婚步調關照之後,就可以看到「近期寂靜性變亂」以及「近期利用過的使用裝備」,先來看看近期寂靜性變亂是什麼吧!
可以看到寂靜性變亂內裡會表現近期28天內,這個帳號所登入的使用裝備、登入的地點地,要是發明本身明顯不絕待在台北,卻呈現友登入紀錄在台南之類的,不要夷由,趕緊換暗碼吧!!!!


接上去就是重頭戲啦!
遠端登出的中央就在「近期利用過的使用裝備」中,免費法律諮詢不但會提供利用地點地,乃至也心理醫生有電腦的型號、利用的中意器等等,在這邊是無法登呈現在操縱的使用裝備,下面的是詩伊閒置中的行動電話,按下赤色的移除,就可以登出囉!

實際移除給你看!! 按下確定移除之後,行動電話就立刻得到了存取權,要重新登如何蒐證入Google帳號才可以利用囉!!!


可否速率很快!!!如許就可以掩護本身的隱私不被人看光光囉,詩伊很常利用這項成果,以此之原故有些手秘密登出Google帳號要找好久,用電腦登出速率比力快XD
就是還是要提示大家不想Gmail內裡的東西被偷看,就要時常更替暗碼、公用電腦記得登出呀OWO!!!![出門] 讓行動電話變成桌機:小我私人雲軟體Orbweb. me可以大概輕易做到!
[開箱] 超輕易裝設NAS女孩妳也學的會! Synology DS115j家用版讓你自建空間塞滿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遊戲神人論壇Inc.

GMT+8, 2024-4-25 09:15 , Processed in 0.04308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