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4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佳構腳架來囉!ASUS 與相機周邊大廠 Manfrotto 跨界相助徵信推出 ZenTripod 行動電話隨身離婚要件腳架開箱

[複製鏈接]

758

主題

758

帖子

3136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313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4-5 14:21:4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人工智能型行動電話照相越來越強大的情況之下,很多人外出好像都以人工智能型行動電話為緊張照相東西,豈論出遊或用飯,大家順手拿脫行動電話拍拍拍險些見責不怪了!但你有沒有發明,實在有工夫照相還是會產生手抖或是特定情況之下必須有腳架,太太變心才華抵達更穩定的情況,比方夜拍、星軌、星芒以及流水,實在都須要外加東西的幫助,但外出帶腳架?很大支耶!怎樣辦呢?來吧,看看這支 ASUS「ZenTripod」腳架吧 ^^

ZenTripod 這款腳架是 ASUS 與相機周邊大廠 Manfrotto 跨界相助,假設有注意該產物周邊的搭檔應該多少曉得這品牌腳架有多貴貴吧!產物包裝內容物除了 ZenTripod 腳架本體之外,就一個行動電話牢固架以及輕易的把事情說個清楚書。

ZenTripod 腳架長度約莫 25.2 公分,採取特別強韌塗層鋁質打造,分量為 257 公克,外出攜帶放在包包內裡,根本上不會是太大的包袱!

贈送的行動電話牢固架為上下伸縮設計,兩頭並有赤色條紋狀橡膠防滑軟墊掩護,可以讓你在夾住人工智能型行動電話時不會刮傷行動電話市場調查四周!

小旭實測伸縮開口從 4 吋到 6 吋人工智能型行動電話齊備都可以堅固牢固,以是豈論你是幾吋人工智能型行動電話,根本上完整絕對不須要擔心!

外出臨時想要照相,只需從包包內裡拿出 ZenTripod 腳架,然後將行動電話與腳架聯合,即可輕鬆的舉行自己拍照,不須要受限於手臂長度啦 ^^

將行動電話架牢固於 ZenTripod 腳架上面之後,前端倒勾徵信還可以穩定的讓行動電話不會以此之原故碰撞而寥落,在各品牌的行動電話架設計中,這算是相稱知心!

按壓側邊赤色按鈕,即可竄改圓頂樞紐的方向,就是很痛惜左右方向並不是很大,招致行動電話無法豎立照相 左右約莫只能做出 45 度的傾斜,就是附近則可 360 度全向翻轉,得當用來做星空照相以及附近的環景。

而這個行動電話牢固架的背面,尚有贈送一個隱蔽式收納腳架,平常也可以拿來當作行動電話牢固架利用,用來追劇看視頻也相稱不錯 ^^

底部的三支細弱火腿,也有防滑墊片來贊助腳架的穩定,完整絕對整個架構可以蒙受 1 公討債斤以內的裝備!

腳架伸開之後約莫為 20 公分一個圓,站立面積算是相稱大,經過頂端標準 1/4 英寸螺絲孔,可以用來牢固種種型相機裝備,豈論是傻瓜相機還是單眼相機,也都不是問題!

小旭實測類單眼相機,經過標準螺絲孔牢固之後,完整絕對整個穩定性完整絕對不是問題,在低高度的拍攝時可以發揚不錯的穩定性,與較高的腳架相比可以拍出最多元的方向!

有了腳架之後,當前想要自己拍照 or 拍攝夜景,就不需擔心手震囉!而假著想要拍星芒或是流水的話也可以善用腳架,然後搭配行動電話照相設定為長工夫曝光,就能輕鬆拍出車軌、光軌、GIF 動畫或是縮時拍照囉 ^^

以 Zenfone Zoom 為例,可以利用手動參數設定來修正工夫,也可以在低光源、夜景、縮時拍照等等局勢中,拍攝出更穩定的作品!

大單方面行動電話的相機局勢中,可以切換為手動參數調解,只需將曝光工夫做修正,就可以拍出很多讓人驚豔的結果,在 ASUS 以 Zenfone Zoom 上面的最高曝光工夫乃至高達 32 秒呢!

當前,夜拍就可以拍攝的更穩定,不需擔心手晃囉 ^^

想要拍攝流水嗎?用腳架也可以做長工夫曝光來獲得潺潺流水仙顏唷 ^^

想拍車流光跡嗎?很多人都很但願本身的行動電話做到這種結果吧!用行動電話設定長工夫曝光之後,把行動電話牢固在腳架上,也可以輕鬆抵達光軌拍攝唷 ^^

你玩過光影嗎?很多人從前用過相機玩過吧!暗夜工夫拿起手電筒行動電話 LED 燈、仙女棒,經過長工夫的曝光調解,如許的結果也不會太困難唷!

ASUS 與相機周邊大廠 Manfrotto 跨界相助的這款 ZenTripod 腳架估計將於 4/8 開賣,價格單方面預估將在 4/7 正式公開向大家表達,敬請等待囉!^^
查察完好無缺開箱文章:
AS徵信US 與相機周邊大廠 Manfrotto 跨界相助推出 ZenTripod 行動電話隨身腳架開箱
管道出處:ifans 林小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遊戲神人論壇Inc.

GMT+8, 2024-4-25 22:20 , Processed in 0.04120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