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5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指紋解鎖徵信公司更快!iPhone 離婚要件SE拆解揭開祕密

[複製鏈接]

768

主題

768

帖子

3168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316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4-5 14:21:3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iPhone SE 公開向大家表達當前,評價呈現南北極。一部份人以為這隻行動電話無疑是 CP 值最高的 iPhone,對舊款 iPhone 用戶或是小尺寸行動電話的愛好者是絕佳選擇,但是另一部份人則不滿蘋果的外洋訂價戰略,同時對蘋果創新本領有傾倒不完的諷刺,以為 iPhone SE 只是一款用來投合市場的產物。
對付硬體內裝的有疑問要求給出解答,也是 iPhone SE 的痛點。由於蘋果大抵上是把 iPhone 犀利人妻6s 的效能塞入 iPhone 5s 的機身,讓拼裝機的傳言不絕,乃至曾有報導指出 iPhone SE 的零件採取 8 個月前的庫存貨。而本日聞名的拆解網站 iFixit,便將新到貨的 iPhone SE 崩潰,乾脆針對內裝疑雲解惑。

iFixit 選擇拆解的,是一看就曉得是 iPhone SE 的玫瑰金機種,型號是 A1662。表面和舊的 iPhone 5s 太空灰版相比,險些沒有區別。就是正面玻璃面板過渡到機身側邊的鑽石切割凹槽,從原來的鏡色亮面換成霧面,小我私人以為有點扣分。

把螢幕翻開。玫瑰金機種底部(有揚聲器和 Lightning 開口那一端)的狐狸精螺絲和機身顏色相配,也漆上玫瑰金色。iFixit 公開自己想法說出他們不愛好這種特製的螺絲。此外,在 6s 上好像是用來防水和強化 3D Touch 螢幕的密封條,並沒有呈現在這裡。

撤消 iPhone SE 的電池和 Touch ID 的排線。這個部份布局和 iPhone 5s 完整絕對一樣。

拆掉 出軌iPhone SE 的螢幕後,拿去和 iPhone 5s 比力險些完整絕對一樣。iFixit 厥後把 5s 的螢幕裝到 SE 上面,發明也能正常運作。

開端拆解電池的部份。比起 iPhone 5s,電池的容量有微幅上升,從 1560 mAh 進步到 1624 mAh。固然受限體積,這塊電池沒有 iPhone 6s 的 1715 mAh 來得大,就是以此之原故螢幕變小,iPhone SE 將是史上續航最好的 iPhone,但是以此之原故排線差別,5s 的電池和 SE 不能共用。

拆掉後鏡頭。固然這顆鏡頭比 5s 來得強大,就是它們的表面險些如出一轍,不曉得跟像素尺寸從 1.5 um 降到 1.22 um 有沒有干係。

用 X 光照射三代 iPhone。可以看出唯一奪目標差別是 SE 可以映出蘋果 Logo,代表在這裡蘋果是利用雙金合片(bimetal)來處理 Logo,而不徵信像從前是用漆的。

一口氣拆偷換羅 SIM 卡卡槽、揚聲器和讓人震驚器。iFixit 發明 iPhone SE 在一些中央有放上防水封條,像是前鏡頭、後鏡頭和音量鍵的開口部位,不抓姦過在螢幕、觸控板和 Lightning 接口就沒有了。奇怪的是,主機板的部份也放上了防水封條──就是只要一部份,沒有完整絕對整個。

拆掉 Lightning 接口和它的內裝。固然看起來和 5s 險些一樣,但是假設把 5s 的 Ligntning 接口和 SE 交換,不曉得為什麼行不通。

接著拆掉討厭難拆的主機板後,最後終究能一虧 iPhone SE 的核心硬體元件:赤色部份是整合 2 GB 影象體的 A9 晶片,和用在 6s 上的是同一顆。至於其他通訊元件則根本下去自 iPhone 6(觸控螢幕元件乃至乾脆繼承 iPhone 5),就是 NFC 晶片,則是和外遇徵信 6s 用上同一顆。

拆掉開始動作鍵的排線。比起前代,線的組裝方法變得比力巨大風雅。

各個元件排排站。iFixit 給了它 6 分的維修分數(10 分是最好修的。現在唯一的 0 分、也就是不能拆解維修的,是用在 iPad Pro 上的 Smart Keyboard)。給分理由是,螢幕和電池都很好翻開(固然這不公開自己想法說出有輕易到平凡用戶能任意翻開),但是外殼底部難纏的螺絲和一不警惕就會弄壞的離婚證人 Touch ID 排線,讓 iPhone SE 還是有一些拆解難度在。
總之完整絕對整個來說,在可見的機身部份,iPhone SE 大抵和 iPhone 5s 相稱,像是螢幕和 Touch ID 元件。而內裝水原則介於 iPhone 6s 和 iPhone 6 之間(和 iPhone 6 雷同的多數是通訊功能類的元件)。值得一提的是,Touch ID 固然用了第一代(iPhone 6 和 iPhone 5s 的組件),但大概以此之原故配上新的 A9 處理器,解鎖指紋的速率比 5s 快。
◎看最多拆解細節:iFixit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遊戲神人論壇Inc.

GMT+8, 2024-4-30 02:03 , Processed in 0.03465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