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35|回復: 0

機票系統再升級 出國旅尋人遊一指搞找人定

[複製鏈接]

761

主題

761

帖子

3165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3165
發表於 2015-9-17 18:41:0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日子基地/綜合報導現代人作业論壇繁忙,作业壓力大已是十分遍及的現象。根據調查,台灣人一年的工時更高達2124小時,遠比日本的1800小時和歐洲1700小論壇時更高,也因而,國人除了作业認真以外,也開始懂得享用日子及组织假日。根據觀光局統計,國人出國的次數尋人和人數有年年增加的趨勢,以旅遊觀光者佔最大份额抓姦。這也說明適度组织假日,透過杰出旅遊的组织,能夠讓身體和心靈獲得徹底放鬆,从头獲得能量,並在作业上發揮十分好的靈感及功率!根據另一項統計也發現,影響國人出國意願外遇的最大要素為「假日長短及是不是有時間」共佔整體3外遇抓姦4.3%,其次為「價格和預算的考量」佔21.7%,顯示國人對於出國的需要,為縮短搜尋資訊的時間及假日長短,而若要出國,不管是團體或個人行程,首要即是组织機票,由於搜尋低價機票通常耗費旅客許多時間,因而怎么滿足消費者的個別需要,及疾速的供应資訊以供選擇,便成為旅行社業者的首要課題!以優質行程和服務聞名於業界的金龍旅遊,將自有機票系統再升級改版,除了具備才智化搜尋和篩選以外,還新增不相同地點往复的功用。此徵信公司外系統會根據條件自動媒合如今仍有坐位的最低價機票航班,可說是結合了疾速和便利性的最好選擇,徹底滿足現代人需要。電子商務部胡法令諮商經理提示消費者,現在開始就該為下一年的假日做準備,即早預訂專利商標機票除了能夠確保機位以外,也能盡早向公司申請排假,防止咱们的假日擠在一同,找不到公司職務代理人的困境。这次為协作機票系統升級及回饋廣大顧客,金龍旅遊抓姦隆重舉辦了抽獎活動,只需透過itickets(愛旅網)直接訂位購票成功者,即贈定量衛星追蹤器、超夯的小米燈一個和折價券一張,應收帳款並能夠獲得抽獎機會,有機會獲得最高價值6,000元的7-11禮券及别的多項大獎,此活動將於9月底截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遊戲神人論壇Inc.

GMT+8, 2024-3-29 09:42 , Processed in 0.04673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