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8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臉書反網路大陸抓姦霸凌 黑人自嘲與網友交手頻繁

[複製鏈接]

783

主題

783

帖子

3221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322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5-9-14 18:41:5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記者鍾佩芸/台北報導Faceb討債公司ook臉尋人書在台灣有超過1600萬名用戶,儼然已經成為台灣人網路日子的重心,有鑑於網路霸凌作业頻傳,臉書公司發起「發文共享,尊敬你我」活動,與多個民間團體协作推出網路运用教学攻略與建議,並邀請藝人黑人及范范站台宣導。臉書亞太區公共方针總監Mia Garlick說明,臉書方针明文制止霸凌與騷擾行為,並供给各種东西讓民眾舉報有害內容或論壇霸凌行為,但若要發揮實際作用,就必須讓人們知道方针與东西存在,因而他們推出「想想再共享(Think Before You Share)」及「怎样協助需求幫助的兄弟(Help A Friend You Share)」2項教学资料,「想想再共享」提示人們PO文對别的人的影響;「怎样協助需求幫助的兄弟」供给網友辨識兄弟堕入低落的徵兆,及建議的互動办法。「黑人」陳建州标明他們夫妻在臉書很活躍,近来更被飛飛、翔翔占滿了空間,談及臉書运用之道,黑人标明網友或许因為兄弟在臉書轉貼的情緒發言而受影響,所以他只發正面的訊息,發言時期望能夠用自離婚己小小的影響力,感染身邊的兄弟、家人,應收帳款黑人自嘲近幾年與網友交手蠻頻繁,他認為媒體應該把正面訊息帶給社會,而不是把網友負面的攻擊和批評扩大為干流跟蹤的民意,一則新聞的偏頗歪曲,會對當事人构成很大的困擾,乃至或许危及生命。「范外遇范」范瑋琪也徵信提示網友,能够抒發情緒,但不要攻擊、謾罵別人,她期望咱们從本身做起,尊敬自个、尊敬別人,從小小的個體出發,蝴蝶效應會烘托出來,「Don't be mean behind the screen!」假如每個人在網路上也維持人與人之間見面的底子禮貌,国际會十分好。兒福聯盟執行長陳麗如标明他們近年發現孩子运用網路的時間長、頻率高,調查也發現有超過半數孩子运用網路時都在上臉書,很高興臉書舉辦這項活動,讓孩子學習到十分好的尋人上網行為。全國自殺防治基地副執行長張書森标明,隨著網路成為首要交际空間,越來越多人在網路上獲得自殺相關訊息,也有人會透過網路流露情緒困擾的字眼,臉書供给相關指引辨識輕生、低落的或许症狀,能够盡早給予法令諮詢服務需求幫助的人適當關懷並轉介,更能有用促進台灣心市場調查理健康。台灣展翅協會秘書長李麗芬标明,上一年建立web885資訊熱線供给法令諮詢網路問題諮詢網路霸凌即居諮詢問題第2名,其间受害者有5分之1是18歲以下的兒少,因而他們近幾年來積極與學校、家長宣導上網安全,臉書很早就投入兒少安全守護,但當時資料都以英文為主,這次活動更中文明、本土化,與台灣民間團體协作,也期望未來能持續與臉書协作,推動兒少上網安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遊戲神人論壇Inc.

GMT+8, 2024-4-28 13:24 , Processed in 0.03800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