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405|回復: 0

賴床救星!匿名者攻擊網站瘋狂英國發明家Colin FuU12少棒rze設計高壓噴射床!

[複製鏈接]

775

主題

775

帖子

3172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3172
發表於 2015-8-5 09:54:2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每天早上最大的敵人不外乎是住在自己身體以久的瞌睡蟲,不然應該就是鬧鐘了!究竟該如何有效率並且準時的起床呢?英國瘋狂發明家Colin Furze或許可以給你答案並且拯救世界上數以千計的賴床人。先前我們已經報導過這位頂頂大名的英國創意水電工Colin Furze各式各樣的發明,不知各位是否還記得他曾打造X戰警金鋼狼的伸縮剛爪、能夠抵擋煙火的鋼鐵人盔甲以及放屁機等瘋狂的發明。如今,他再度發揮創意,發明一款高壓噴射床(High Voltage Ejector Bed),相當適合早上有十個鬧鐘也無法喚醒的賴床者。如同下方影片所見,他在床架安裝一組高壓噴射裝置,只要設定的時間一到,床鋪就會立即升起,而人也會自動地滑落於床下。影片中Colin Furze示範在不同的氣體壓力之下,會有什麼樣的結果,另外,也利用該裝置順利著裝完畢!若對Colin Furze的高壓噴射床製造過程有興趣的話,不妨可繼續觀看下方的影片,說不定懂原理的你也可以自己在家DIY動手打造一個高壓噴射床,不過要注意安全喔!Source: geeky-gadgets看更多 APP01 的相關文章:索尼發布Xperia M5與C5 Ultra手機,堪稱最強鏡頭10幅超級瑪麗畫風的東京GIF,上班時候千萬別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遊戲神人論壇Inc.

GMT+8, 2024-3-29 22:25 , Processed in 0.04653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