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55|回復: 0

收到 Windows 10 免費升級通知? 小心看樂透疑造假清楚! 否則會被「颱風蘇迪勒鎖機」

[複製鏈接]

810

主題

810

帖子

3326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3326
發表於 2015-8-5 09:54:1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想免費升級 Windows 10,由好一陣子之前 Microsoft 就開始讓一眾 Windows 7 / 8 用戶登記預約免費升級。不過如果你收到 Windows 10 免費升級的電郵通知,就要看清楚了。當你預留 Windows 10 免費升級時,可以給 Microsoft 留下電郵地址。當輪到你升級時,Microsoft 就會發一封電郵通知你。不過近日有黑客就利用這一點,來欺騙和勒索用戶。他們假盲 Microsoft 發出 Windows 10 升級通知電郵,裡面會告訴你只要下載一個檔案就能立即免費升級。如果你真的下載了那個檔案並安裝,你的電腦就會即時被鎖機。因為那個檔案其實是「勒索程式」,會將安裝了的電腦鎖上。整台電腦所有功能基本上被廢掉,程式會要求你付款才會解鎖,而且需要用 Bitcoin 付款 因為不能追蹤。如果你想升級 Windows 10,請謹記 Microsoft 的電郵純粹是要通知你。真正升級的過程一定是經由 Microsoft 官方的 “Get Windows 10” 程式來做,這個程式會自動出現,不會透過電郵下載。詳細的安全升級方法,可以看看以下連結:看更多 appappapps 的相關文章:免費取得並升級 Windows 10 的最簡單方法「死亡藍畫面」算甚麼? Windows 10 用戶遇到這個全新當機畫面都嚇呆了!來源出處:appappapps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遊戲神人論壇Inc.

GMT+8, 2024-3-29 16:19 , Processed in 0.04295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