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79|回復: 0

大陸尋人你是神木嗎?徵信從回文就看得出來

[複製鏈接]

833

主題

833

帖子

3381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3381
發表於 2015-8-4 14:20:5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許多人將比較木訥的人稱為「木頭」,但如果木訥過頭,就真的是「神木」啦!如果你是故意閃過曖昧字句也就算了,許多人更是不會與異性相處,不只是面對面不太會聊天,現在連用通訊軟體都可以略窺一二,來看看這幾項「特點」你有幾點吧?第一名 不停聊自己的事情 19.8%大至工作人生,小至昨晚小狗飼料吃不完都講,完全不想去了解對方的生活,這樣女生只會覺得你對她沒興趣又很自我吧?(小編遇過,蓋個認證章)第二名 話題無意義,還無限延伸 15.8%恩恩、對阿、呵呵,如果你們的對話只剩無聊的語助詞,還沒完沒了的話,真的太浪費時間了?第三名 單方面連續傳訊息 13.5%跟第一名的狀況有點像,但是連女方回話都無視,這真的太無禮了啦!第四名 不太使用顏文字或是貼圖 13.1%只有文字感覺有點生硬,偶爾穿插一點顏文字或是貼圖比較好喔?不過這非常見仁見智就是了。第四名(並列) 回覆女方話題卻抓不到談話重點 13.1%搞錯重點會讓人有「是不是理解能力有問題」、「常識不足」的感覺,或者覺得難以溝通!第四名(並列) 不主動邀約或開啟話題 13.1%請鼓起勇氣聊天、邀約哪!但前提是不要對對方做出不妥的舉動就是…。第七名 拐彎抹角、不夠直率 12.6%第八名 話題一直轉換 12.2%第九名 只會回簡短、像工作一樣的文字 8.1%第十名 幾乎都使用疑問句開場 7.2%恩...老實說有些真的還好,不過第一名真的很煩人就是了,而且真正喜歡你的人一定都能接受的啦!看完之後有沒有想補充的咧?資料來源:yahoo.co.jp看更多 APP01 的相關文章:小心有毒氣!CH4放屁檢測器,分析臭屁協助調整飲食習慣!令人反感的手機使用習慣前10名,你中了幾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遊戲神人論壇Inc.

GMT+8, 2024-4-18 11:50 , Processed in 0.04563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