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2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Down The Mo大福彩untain》方塊小豬懷孕竟患乳癌跳下山~重重陷阱給你害~

[複製鏈接]

780

主題

780

帖子

3222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322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5-7-31 14:21:1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Down The Mountain》是一款走可愛風的3D下山跑酷遊戲,遊戲裡有鮮明逗趣的方塊立體畫風,透過簡單的操作方式,挑戰一路上的重重難關。點擊螢幕左半或右半就能操控小豬往左下或右下跳,一路上有樹林等障礙阻隔,後頭山壁還會隨時間不斷掉落,簡直要豬的命。要是踩到尖刺或是熔岩可是會變成串燒乳豬的。奪命小黃和小獅子會在路徑上來回跑動,千萬別被撞到了。要是停留在流沙上面,小豬會慢慢陷落,若踩上裂開的岩石,則會直接摔成豬泥。踩上炸藥後引線會被觸發,幾秒後就會讓周圍爆炸。吃到星星可以加分,而鑰匙則可以拿來開寶箱拿隱藏造型。立馬就解鎖了小瓢蟲外觀~要是踩到排放的廢水,小豬會中毒變成綠色的,5秒內沒有吃到解藥的話,就會超進化成病死豬。粉紅的果凍泡泡可以讓小豬獲得短暫無視傷害的超能力,乘機穿越重重陷阱吧!討厭的果醬三明治會纏住小豬,要迅速連點才能抽身。而箭頭方塊則會反轉你的操控方向,往左點就往右跑,非常難搞。在選單介面可以看到星星、鑰匙數,中間有任務內容的提示,完成一定數量後就能拿到造型外觀,點擊頭像可以開啟造型選單。遊戲每隔一段時間還會讓你玩幸運大轉輪,挑戰人品抽獎勵!更換造型後畫面也會變得耳目一新~iOS點此下載看更多 APP01 的相關文章:《Stars Path》小狐狸星光大道陪你一起看星星~《Mountain Goat Mountain》奔跑吧~跳跳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遊戲神人論壇Inc.

GMT+8, 2024-4-24 05:52 , Processed in 0.04551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