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49|回復: 0

大陸尋人07/3大陸抓姦1限時免費App特輯:懶人必備的拍照記帳軟體

[複製鏈接]

811

主題

811

帖子

3300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3300
發表於 2015-7-31 14:21:0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星期五又到啦!!!(每週都要重複一次XD)手機小姐今天為大家帶來了很5款很棒的限免,有超質感的修圖App、可以拍照的記帳軟體、紀錄尺寸的工具,快來瞧瞧吧!    Filterloop Pro - Camera And Photo Editor For Mixing Filters, Textures and Light Leaks下載點:iTunes價錢:NT$60→Free【手機小姐超速測試極短評】 《Filterloop Pro》是一款非常有質感的修圖軟體,有28款文青風格的濾鏡以及100多種特效,尤其各種風格的漏光效果,拍攝風景照格外有味道呢!    FX Photo Studio – Pro Picture Editor with Color Filters and Beauty Camera for Perfect Selfie plus Textures, Effects and Camera Frames下載點:iTunes價錢:NT$90→Free【手機小姐超速測試極短評】 《FX Photo Studio》也是一款功能超多的修圖App,濾鏡、特效、貼紙,通通都有,而且還提供畫筆,讓你自由妝點照片喔!    Trip Journal下載點:iTunes價錢:NT$90→Free【手機小姐超速測試極短評】 在拜訪世界古蹟與各地風景,當然免不了要拍照留念,這個時候就可以用《Trip Journal》記錄你的足跡,它會把每一張照片「釘到」世界地圖上,下次你展開地圖就能看自己到過哪些地方喔!    Wealthy!下載點:iTunes價錢:NT$30→Free【手機小姐超速測試極短評】 厭倦了一板一眼的記帳軟體嗎?不妨試試看《Wealthy!》,介面簡單好看,除了一般的文字輸入以外,還可以拍照記錄呢!以後想查看花費,看照片回想就容易多了!    Sizer下載點:iTunes價錢:NT$60→Free【手機小姐超速測試極短評】 每次買服飾送人,都會怕不合身嗎?不如用《Sizer》把對方的尺寸通通記錄下來吧!(天啊好赤裸)除了衣服與褲子以外,還可以寫下鞋號、戒圍、頭圍…非常實用呢!     【手機小姐Miss Phone有話要說:】每天公告的限時免費App,在手機小姐左右兩眼1.2的好視力看到至發布這段時間確實是免費,然而限時是殘酷的,限時特價隨時可能恢復,請大家把握時間,實際價格以官方公告為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遊戲神人論壇Inc.

GMT+8, 2024-3-29 19:35 , Processed in 0.02924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