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74|回復: 0

Apple與BMW攜手合作,大樓冷氣292台Apple Car以BMW外遇 i3為靈感?!

[複製鏈接]

736

主題

736

帖子

3047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3047
發表於 2015-7-30 14:20:4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蘋果未來有機會跨足汽車產業,並且與BMW共同打造一台貨真價實的蘋果汽車嗎?根據國外網站媒體引述德國商業雜誌Manager Magazin的報導指出,蘋果相中BMW i3的車型,未來有機會成為Apple Car的模型車。去年曾傳出蘋果與BMW曾共同研討打造電動車計畫,但兩間公司有一度中斷協商。根據近期報導指出,蘋果CEO Tim Cook親自率領蘋果公司內部資深主管前往德國萊比錫LeipzigBMW i3的生產工廠,該行程被外界認為,蘋果再度與BMW洽談關於蘋果電動車的合作計畫。根據華爾街日報近日報導,蘋果不斷尋覓汽車產業相關人才並且成功挖角飛雅特克萊斯勒(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資深副總裁Doug Betts,究竟Doug Betts的職務是否為Apple Car研發呢?目前唯一可以確認的是,蘋果汽車計畫的內部代號為「Project Titan」,至於其他相關細節還尚未得知。也有其他報導指出,若蘋果想要打造電動汽車,必須先解決電池容量、重量以及使用效能等相關技術。Source:geeky-gadgets看更多 APP01 的相關文章:Apple Car概念大賞,一起來看得獎作品!蘋果製造電動車?別傻了!六大反論打破Apple Car傳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遊戲神人論壇Inc.

GMT+8, 2024-3-29 00:34 , Processed in 0.05072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