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1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今年最癲手機非這台莫屬!美女主播簡立喆 沒有 USB, 沒有耳機插抓姦, 內附貨幣的 “Turing Phone”

[複製鏈接]

761

主題

761

帖子

3165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316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5-7-21 14:20:4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主流手機的設計逐漸單一化,好像沒有甚麼突破的新意。不過有些非主流手機,對於「手機應該的設計」就有些很不同的想法。這台 “Turing Phone” 就宣稱是「新世代手機」,認為未來所有手機都會像它一樣。由 Turing Robotics Industries 推出的 Turing Phone,和現時任何一台手機都很不同。你不會在機身任何一處找到耳機插口,就連 USB 插位也沒有。充電就依靠一個類似 Apple MagSafe 的插位。機身外框以液態金屬製造,宣稱比鋼和鈦金屬更堅硬,而且不會屈曲。這種物料亦有一種獨特的反光效果。Turing Phone 完全防水,因為零件都有納米防水塗層。為何這台手機如此奇怪? 因為 Turing Phone 標榜的是保安、耐用、型格。沒有插口,是因為手機接駁電腦後就很容易被入侵和破解。Turing Phone 最大的特點功能是一個自研加密系統,令其他人要偷取手機的資料難上加難。另一個十分有趣的是每台 Turing Phone 都附帶一種「加密電子貨幣」cryptocurrency – Turing Coin,原理和 Bitcoin 類似。生產商指如果 Turing Coin 成功起飛,那麼 Turing Phone 買回來之後價值隨時不跌反升。除了以上一系列瘋狂的特點,Turing Phone 配備 2.5GHz Snapdragon 801、5.5 吋 1080p 螢幕、1,300 萬像相機、3,000mAh 電池、NFC。軟體以 Android 5.1 為基礎,再加上主題界面。將於 7 月 31 日推出,16 / 64 / 128GB 版本售價為 $610 / $740 / $870 美元。image source theverge來源出處:appappapps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遊戲神人論壇Inc.

GMT+8, 2024-4-24 04:56 , Processed in 0.04326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