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1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三星與台積感情挽回電開始量產iPhone電影蟻人 6S A9處理器!

[複製鏈接]

811

主題

811

帖子

3288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328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5-7-18 14:20: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根據美國科技網站appleinsider轉述DigiTimes的報導指出,iPhone 6S處理器的兩大製造商三星與台積電(TSMC)已經開始量產下一代A9 CPU,但原先預計下半年才開始進入量產期的台積電,以16奈米FinFET強效版製程提早替蘋果製造iPhone 6s CPU。該報導認為,若蘋果依照原先計畫於九月發行iPhone 6S,台積電製造的CPU可能不會成為主要的佔比,預估不到30%,另一方面三星則是拿到70%的訂單。除了A9 CPU外,台積電也成為Touch ID指紋感應器的製造商,另外,音訊晶片則是由凌雲邏輯(Cirrus Logic)生產。根據DigiTimes顯示,今年年底之前新一代iPhone的出貨量大約估計有8000萬台,而先前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的預估數量為8500-9000萬台。即將於今年秋季推出的兩支新款iPhone,被命名為iPhone 6S與iPhone 6s Plus的機率相當大,同時也依循蘋果先前iPhone的定律,整體上不會有太多的變化,只會升級部分硬體規格,例如,A9處理器、更多記憶體、Force Touch等等。另外也有傳聞指出,蘋果想要再度挑戰低價版的iPhone,進而推出iPhone 6c,不過不會採用iPhone 5c的塑膠材質。Source:appleinsider看更多 APP01 的相關文章:SONY申請了項自拍專利,但使用場景有點莫名其妙[開箱]iPhone 6 Plus專用 ahha自拍神框保護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遊戲神人論壇Inc.

GMT+8, 2024-4-29 18:04 , Processed in 0.03170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