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25|回復: 0

一步加料!洋芋片「惡魔7吃法」外遇,淋蒜辣欖油一定犯規抓姦啊

[複製鏈接]

829

主題

829

帖子

3355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3355
發表於 2018-12-16 21:43:4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文/深海大花枝
們愛吃洋芋片嗎?老實說,這種高油高鹽又高熱量的垃圾食物,怎麼可能有人不喜歡!不過如果你已經吃洋芋片吃到膩了,這邊還有5招「一步加料」的惡魔調味法,被日本友說是吃了停停不下來,看得花枝好心動啊啊啊。
1. 加香蒜欖油
把蒜片放進欖油後加熱、徵信再把熱油淋到洋免費法律諮芋片上就完成了。還可以另外在油中加入辣椒,一定也會很香很好吃!

抓姦

2. 加起司粉&胡椒
北海道威士忌酒Nikka薦的吃法,說會超級下酒
徵信

3. 加柴魚
日本曾經出過柴魚口味的洋芋片,讓大發現這樣搭其實很好吃。不管是配柴魚片還是柴魚粉,吃起來很香喔!(不知道為什麼花枝起了章魚燒)

4.加咖哩粉&起司粉
5.加濃湯粉
友用的是玉米濃湯,不過只要是即溶的沖泡式湯粉,其實可以直接加進外遇去搖一搖,就變成口味濃郁的濃湯味洋芋片啦!

6. 加七味唐辛子
7.加起司
毫無「熱量+熱量」就是好吃的組合,如果能用會「牽絲」的起司、一起和洋芋片烤一會兒的話,一定會抓姦吃到停不下來的啊啊~



雖然洋芋片的調味其實已經超級重了,但是.....但是看到這些法,還是覺得很心動,很吃吃看啊!
花枝與小伴的愉快日常】←法律諮從深海來到陸上工作的花枝枝,跨國徵信擅長吐,最喜歡寫奇奇怪怪的東西。今天也為了海陸交流而努力發文,快來觀花枝吧!
[台南徵信公司via matome]
                     外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遊戲神人論壇Inc.

GMT+8, 2024-3-29 19:42 , Processed in 0.05849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