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4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全世界最「腰瘦」女子 3大陸抓姦3公分蜜蜂腰擠壓內臟 只因丈夫喜歡她這離婚要件樣

[複製鏈接]

765

主題

766

帖子

3189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318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2-16 21:43:0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文/妮妮小宅女
現在我們會說女為「己悅者」容,但在以前,為了討好身邊的男友和丈夫,很多女生會法讓自己達到另一伴喜歡的樣子。
不知道們有沒有聽過一句話:「楚王好細腰,宮中多餓死」這原是說楚靈王偏愛細腰的女兒少法子,雖也離婚證人有一說是楚靈王喜歡自己的臣子瘦瘦的,所以宮中指的不是后宮女子,是他的士大夫們,btw,但從這裡也可以知道,「細腰」不只在古代,在現代也是很多女生狂求的境界,不然之前的A4腰跟反手摸肚臍,怎麼會這麼流行呢?

▼南韓女星具荷拉也是演內著名的「螞蟻腰」

英國就曾經有一名女子,為了迎合丈夫的喜好,天天把自己的腰束起來,直到最後成為了「蜜蜂腰」只有33公分!
科技3C名女子就是艾希爾(Ethel GrangerBut),1905年出生於英國劍橋,年輕時邂逅她的丈夫,天文學威廉(William Arnold Granger ),並在1928年時結婚。
而在他們剛交往的期間,威廉就曾表示過自己偏愛女生的細腰尋人,和穿緊身馬甲時的性感樣子,雖然當時盛行的是較寬鬆的洋裝或是偏中性的女性套裝,但是為了丈夫的喜好,艾希爾也願穿上馬甲和束腰。律師
▼這才是當時的流行(圖/英國影集《唐頓莊園》劇照)

一開始本來只在白天穿,到後來連晚上也被威廉要求穿上,束到最後她的腰圍越來越小,越來越細,就和裹小腳的人一樣,會停留在固定的金融法律諮尺寸而不繼續生長。





威廉對妻子的打扮還沒有停止,後來甚至希她開始穿高跟鞋,還有在臉上以及身體上打洞穿孔。

但艾希爾真實的心是如何呢?沒有人得知,從照片和歷史紀錄這樣看來,我們只能看到她的確用外遇搜證這樣的身形過完了她的後半輩子,並於1982年時過世。
當時在時尚,艾希爾非常出名,畢竟那個年代並沒有崇尚「細腰」的風,但她卻了這件事,在201工商徵信1年時,還有義大利的時尚雜誌了關於她的故事及報導。

她的故事讓我訝的是,除了對丈夫的愛如此濃烈,以至於願如此巨大的改變(臣妾不到啊~)更讓我好奇的是,那麼她那些體內徵信協會 官被這樣擠壓,對身體健康影響不大嗎?
在怎麼樣她那33公分的腰下,總還是會有內臟官吧?那些官的生存空間徵信被擠壓成這麼小,感覺很病態QQ
老實說我理解細腰的性感和好看,但是這已經達到病態的境界了,我不能接受。有些美,過於不及不好,健康最重要,就算真的肥,也不要超過自己身體能負荷的極限啊。
VIA xibaobuzzhand
粉絲團內分享更多關於小宅女的日常~~快來找我一起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遊戲神人論壇Inc.

GMT+8, 2024-4-23 17:01 , Processed in 0.03918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