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主長工一家人 發表於 2015-8-5 09:54:23

08混血兒賈凱萱/03限時免費App特輯:想存錢就得學會記離婚證人帳啦!

手機小姐今天要推薦幾款很實用的小工具,有待辦事項App、記帳軟體、塗鴉筆記本,非載不可啦!    Todo & Don'ts - Lists for life下載點:iTunes價錢:NT$30→Free【手機小姐超速測試極短評】 《Todo & Don'ts - Lists for life》是一款待辦事項軟體,介面很簡單,你可以依照類型區分項目,還能分別設立短期與長期目標,想讓人生更有效率,不妨試試看囉!    Money - Track your money easily.下載點:iTunes價錢:NT$30→Free【手機小姐超速測試極短評】 荷包每到月底都空空如也,但你真的不知道錢都花到哪去了嗎?快用《Money》來記錄每一筆收支,介面簡單清爽,還有可愛的小iocn,分類的項目也很多,想存錢就得學會記帳啦!    Draw Pad Pro : Amazing Notepads and Sketchbooks!下載點:iTunes價錢:NT$90→Free【手機小姐超速測試極短評】 有時候臨時想到一些好點子,怕不馬上記下來會忘光光嗎?還不趕快試試看《Draw Pad Pro》,這是一款評價非常高的塗鴉筆記本,想到甚麼就立刻畫下來,當成記錄事情的筆記本也很方便呢!    Footprint - Where I've Been下載點:iTunes價錢:NT$120→Free【手機小姐超速測試極短評】 愛出國到處趴趴走的人看過來!《Footprint》可以幫你記錄所有曾造訪的地點,你可以在世界地圖上做筆記,附上一張張充滿回憶的照片、再加註當時的遊玩心情,超珍貴的旅行記日記就完成囉!   InstaCapture - Go and Pause Video Maker下載點:iTunes價錢:NT$60→Free【手機小姐超速測試極短評】 超實用的影片編輯軟體《InstaCapture》你下載了嗎?除了各種基本的攝影功能、還有25款非常漂亮的濾鏡,App還支援層層堆疊特效、另外,也提供50款不同風格的邊框,簡單的影片修一下也能變得超有特色喔!    【手機小姐Miss Phone有話要說:】每天公告的限時免費App,在手機小姐左右兩眼1.2的好視力看到至發布這段時間確實是免費,然而限時是殘酷的,限時特價隨時可能恢復,請大家把握時間,實際價格以官方公告為主。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08混血兒賈凱萱/03限時免費App特輯:想存錢就得學會記離婚證人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