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ons 發表於 2015-8-5 09:54:18

丟掉開瓶器吧! 原來 iPhone 就統一發票是「開瓶神器離婚要件」

如果叫你列舉 iPhone 的功能,可能說一整天也說不完。不過你想到的大概全都是軟件功能,有沒有一些功能是純粹活用 iPhone 本體? 現在你至少知道一個:開瓶器。沒錯,實驗證明 iPhone 是可以當開瓶器用的。只要一手拿著酒瓶,另一隻手緊握 iPhone。將酒瓶打斜 45 度,然後將 iPhone 機側放在瓶身。量度好方向之後,用力將 iPhone 向樽口推出去。如果成功,樽口就會應聲飛出來。這裡用的是 iPhone 5 或 iPhone 5S,因為機身呈方角形。如果是圓滑的 iPhone 6,難度就高很多了。當然,除非你很想換掉手上那台 iPhone,或者完全不介意機身被刮花,否則我們也不太建議利用 iPhone 這個功能…來源出處:appappapps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丟掉開瓶器吧! 原來 iPhone 就統一發票是「開瓶神器離婚要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