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趴熊§ 發表於 2018-12-16 21:30:47

吉野徵信公司小編要組「肉食戰徵信社薦隊」 、肯基..30分鐘集合出團!

文/公室廢柴
現在社群小編的工作越來越重要,不管是跟上時事銷自產品,或是造話題吸引粉絲,社群對各行各業的影響是越來越大。最近在日本的特上就有個非常好的例子。
前幾日吉野的小編在自特上放出了一個「已流產計畫」,內容是集結5間與肉品相關的企業合作,製造戰隊的免費法律顧形車禍和解書下象。畢竟這個目標實在太困難了,所以最終宣告失敗,小編也只是抱怨一下而已。
今週のボツ企画ww
「肉関連企業を5社集めニクレンジャーを結成る」
ボツ理由→5社巻込なん実現不可能。。。
お蔵入りさせるのがったいないら投稿だけしみた( ˘ω˘ ) pic.twitter.com/QD1DJK9Ydo
— 吉野 (@yoshinoy外遇抓姦agyudon)尋人服務 2018年7月6日 但30分鐘後竟出現轉機,另一間連鎖餐業ガスト跳出來說這企劃很有趣,並說要先選走紅色戰士。過了3天,ガスト的小編還真的畫出了戰隊角色應收帳款來!
吉野(@yoshinoyagyudon)さん!
でました
おいっぱいにし幸せにる!
ガストレッド!参上で!#ニクレンジャー pic.twitter.com/clu色伊甸園ENAaeZX
— ガスト【公式】 (@gusto_official) 2018年7月9日 沒到無心插柳卻出現這樣的狀況,吉野小編自己也趕緊把自的人物給設計出來啦
シヤオレンジ!!参上!!!!!
ガスト(@gusto_official)さん合体しましたww
ツッコミどろ満な感じに・・w#ニクレンジャー pic.twitter.com/u0iFNyH7EI
— 吉野 (@yoshinoyagyudon) 2018年7月9日 接著肯基也戰了!還說這是因為ガスト邀約他們才加入的XDD
おいしさでみんなを幸せに!
ケンタホワイト参上!
ガスト(@gusto_official)さんに誘のっっみました~
どうでね
(慣ないとしドキドキ…)#ニクレンジャー pic.twitter.com/EsvVWjI6Uy
— ケンタッキーフライドチキン (@KFC_jp) 2018年7月10日 隨後漢堡與松屋也陸續加入組成了這個5人戰隊的完整樣貌。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竟然能讓幾個彼此競爭的企業互相合作(同性的與肯基,吉野也與松屋)。
モスグリーン!!!!!参上!! #ニクレンジャー にッテみました! pic.twitter.com/ekRslGDd5L
— モスバーガー (@mos_burger) 2018年7月11日松屋イエー‼️ 遅ばせながら登で
吉野(@yoshinoyagyudon)さん、お声がけありがとうざいま
し、
ガストさん(民事訴訟法查@gusto_official)
モスバーガーさん(@mo徵信社工作s_burger)
ケンタッキーフライドチキンさん(@KFC_jp)
ろしお願いしま‼員工素行調查️#ニクレンジャー pic.twitter.com/hDskQsMlwq
&m蹤dash; 【公式】松屋 (@matsuya_foods) 2018年7月12日外食戦隊 #ニクレンジャー/
全員集合!!!
ボツ企画らTwitterを通じんなコラボがでるなん思っいなった
ニクレンジャーのみんなに感謝だし、フォワーさんたち盛り上がっ嬉しった
らろしお願いしまpic.twitter.com/xtOELm3hHO
— 吉野 (@yoshinoyagyudon) 2018年7月12日 有趣的是,等到戰隊集結完成後,全的品牌ファミチキ晚了一步貼出戰隊角色,沒有搶下最後一個角色的位置啊QAQ
#ファミチキ で世界を平和に!#ファミチキレンジャー 参上!
来るべ戦いのために、
日々ファミチキをたべ
頑張るぞー!
(勝手にスピンオフ) pic.twitter.com/urpFYEOLJg
— ファミチキ先輩 (@famichikisenpai) 2018年7月12日 這個原本要告終失敗的企劃,卻誤打誤造成話題,顯見社群的力量是很強大的啊!或者該說只要有心,人人可以來浪費才能?
viarocketnews24
廢柴的粉絲團開張了,要聽廢柴分享音樂、電影或是幹話,就快來點個讚吧!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吉野徵信公司小編要組「肉食戰徵信社薦隊」 、肯基..30分鐘集合出團!